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的通知

2015年03月30日 点击:[]

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

评估中心的通知

----青科大字〔2014〕190号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规定及《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将成为一项重要的常态化工作。为建立健全本科教学常态自评机制,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工作职能如下:

1. 建立健全校内本科教学自我评估制度,组织校内外专家队伍定期开展校内本科教学工作自评;

2. 强化内涵建设,突出以学生为本,重视成果导向教育(OBE),加快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3. 掌握上级有关评估、专业认证等咨询信息,负责信息宣传发布。

4. 开展与高等教育评估和专业认证相关的理论研究及成果推广。

5.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

2014年12月10日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5年第二期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