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5年第一期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

2015年04月17日 点击:[]

4月15至16日,我校评估中心王霞主任、教务处曲建英副处长等一行5人赴北京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的2015年第一期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吴岩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教授、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向农教授、评估中心信息处李岩副处长、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6位专家分别就“五位一体”评估制度与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理念及内涵、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审核评估与教学改革、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与质量常态监测和审核评估学校组织实施要点等方面做了十分精彩的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就目前我校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疑问向有关专家进行了请教与交流。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研讨会,大家对审核评估的顶层设计、具体实施方案和要求以及审核评估学校组织实施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我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