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组的通知

2015年04月22日 点击:[]

青科大字〔2015〕39号

青岛科技大学

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组的通知

各学院、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督导组。现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就的重要途径,关系学校的声誉和形象。学校需主动就本科教学工作开展自我评估,建立常态自评机制,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改进育人工作,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学院党政一把手、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做到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落实责任人制度。机关各处室要根据我校《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专项工作组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按照“谁分工、谁负责”“捆绑式责任”的原则,高质量按时完成评建任务,各学院要全员动员、深入细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三、要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守土有责”的原则,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负责的评建任务要严肃认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对于因工作不到位、影响学校审核评估成绩的责任人,学校将追究学院、部门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四、督导组将根据评建工作的进展和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尤其对工作任务未落实、工作措施不到位、工作拖拉、影响学校评建工作进度的单位进行重点督导。督导检查情况将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聘任的重要依据。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王瑞芳

成员:王 霞 张景瑞 吕万翔 陈文莉 崔波 许秀灵 朱敬义 雷剑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5年4月13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启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的通知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