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1日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7〕20号)要求,我校将开展2018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

二、2018年受理认证的专业范围见附件1。

三、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

四、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下载(http://www.ceeaa.org.cn)。

五、申请专业将认证申请材料电子版于2017年9月22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审核,经学校同意后登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login.ceeaa.org.cn)提交认证申请材料,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22:00。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晓英、王增峰

电 话:88956977

邮 箱:pgzx@qust.edu.cn

教务处

2017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 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校内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的通知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