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备课程教学考核材料时,是否要将所有学生的相关材料形成电子版报备?

2022年06月07日 点击:[]

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Q&A

Q7:报备课程教学考核材料时,是否要将所有学生的相关材料形成电子版报备?

A7:(1)对课程考核材料,需报备的为按照学校教学文件归档要求,以电子文件归档的部分材料;

  (2)对于各类别课程考核原始材料,不要求报备所有学生,也不要求全部转化为电子版;除了涉及所有学生共同要求的考核要求、评分标准、成绩清单、试题等材料外,具体到每位学生的试卷、作业、毕业设计(论文)、课程/综合设计报告、实习报告等,建议按照好中差提供不少于10位学生作为样本进行报备;

  (3)建议各类课程教学考核材料均以pdf文件形式上传。



下一条: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2版)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