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2个专业通过2019年度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0年07月01日 点击:[]

昨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全国高校共有402个专业通过认证,青岛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名列其中,有效期为6年(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其中环境工程专业是第二次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首次是于2017年1月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目前,学校共有13个专业15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在全国并列第22位,连续多年位列驻鲁高校第1位。专业认证工作自启动以来,秉承“一份大礼、一种引导、一个督促、一面旗帜”理念,坚持“领导重视、广泛参与、精心筹备、协同推进”工作思路,形成了“领导发力、干部尽力、教师给力、上下合力、学生受利”的良好局面,有力保障了认证专业的顺利通过。

学校将以扎实的专业认证工作,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科大7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接受专家组进校考查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