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培训交流会

2021年09月09日 点击:[]

为有序推进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9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贾建闯主持,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入库专家、自动化学院樊春玲教授做了申请书撰写的专题培训报告,樊春玲教授简要介绍了我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通过的情况,并从学校及专业联系人、学校及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四大部分介绍了申请书正文撰写的字数要求、撰写内容、应注意事项及撰写重点,并就申请书附件应提供的材料做了阐述。

培训结束,各学院就申请书撰写的重点、难点与疑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表示,专业认证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专业会积极配合、密切交流,以确保申请书不超时、有质量、顺利提交!


上一条:学校组织拟申请2022认证专业参加申请工作在线说明会 下一条:青科大三个专业通过2020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