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筹备会

2015年08月18日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会,研究部署我校审核评估的筹备工作。李庆领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务处、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庆领强调,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校的一次全面“体检”和“会诊”,各部门要学习掌握评估理念、评估内容和评估过程。所有部门都要行动起来,既要看到成绩,又要正视问题,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议同时分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和难点,安排了我校审核评估各个准备小组的具体任务,同时确立“校内自评常态化”的发展方针,切实将“教学为中心”口号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三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5年第二期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培训会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