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5年第二期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培训会

2015年03月30日 点击:[]

3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二期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培训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评估中心主任王霞教授、教务处评建办王增峰老师以及机电学院、信息学院、高分子学院以及自动化学院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期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吴岩主任和高教司理工处侯永峰副处长分别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形势,精准把握问题,用国际实质等效认证推动工程教育质量提升》和《我国工程教育改革发展与卓越计划实施工作评价》的大会报告。各位老师还认真听取了关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方面的其他重要报告,并参加了自评报告撰写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代表对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专业认证的意义、要求和自评报告撰写时应注意的问题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本次培训对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筹备会 下一条: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的通知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