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考查安全工程专业

2017年12月06日 点击:[]


       11月5日至8日,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对安全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11月6日上午,安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学院负责人、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马连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专家组组长傅贵教授说明了安全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的目的。环境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峰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并接受专家的质询。

6日至8日,专家组分别考查了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机械工程训练中心、CCE楼仿真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图书馆、安全工程专业实验室和资料室情况,查阅了试卷、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实习报告、教学计划、课程大纲等教学资料和学生学习成果,访谈了教师、学生、管理人员、校友、用人单位代表等相关人员。

8日上午,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会上,专家组组长傅贵通报了现场考查情况,充分肯定了青科大安全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马连湘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专家们的工作辛勤、严谨、认真、有效,既指出了安全工程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针对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将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结合学校综合改革的实施,依照标准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安全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

上一条: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下一条:学校两个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考查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