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检查工作

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为迎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11月7日下午,副校长张淑华带队到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检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于薛刚老师汇报了专业基本建设情况和自评报告补充说明情况。张淑华副校长及相关人员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淑华副校长对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情况的介绍,就实验室软硬件建设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续改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并进行了相关部署。

张淑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为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所做的精心准备,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专家进校前的剩余时间,进一步完善认证各环节的准备工作,特别要关注细节问题,教务处与学院专业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本次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将于11月10-13日接受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本专业是材料学院第2个、全校第13个接受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的专业。

教务处和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下一条:青科大5个专业通过2018年度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