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辅导答疑会

2022年06月20日 点击:[]

为推动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专业顺利开展自评自建工作,提升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质量,617日下午,教务处在弘毅楼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辅导答疑会。会议邀请了校内认证专家对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材料物理、复合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5个专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专业修改、完善自评报告,相关专业分管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集体备课、分组指导两个环节。集体备课环节中,认证专家刘慧明、王伟文、赵菲、付平、樊春玲、闻卫军,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2版)》撰写要求,分别通用标准的七个方面反馈了自评报告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形成了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分组指导环节中,认证专家分三组对各专业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帮助专业进一步明确了自评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当重视的关键点,理清了修改思路。

会后,各专业对校内认证专家的细致指导表达了感谢。本次会议的个性化探讨方式进一步统一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原则与要求,与会专业更加明确了自评报告修改的重点与方向,为后续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顺利提交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研讨交流会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