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专业获2018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2017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4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受理吉林大学机械工程等547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17〕32号),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制药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5个专业的专业认证申请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

目前,我校已有3个专业4次通过专业认证,4个专业已完成认证专家现场考查,专业认证工作走在了山东高校的前列。在这些专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下,学校将“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所有工科专业,通过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质量监控,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切实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认真做好各专业的自评及现场考查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多位教师入选山东省属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 下一条: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