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49日,青岛科技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长王霞主持。我校入选省属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成员、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议主要围绕认证专业内涵建设及持续改进的机制和措施、我校入选省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成员工作设想、2019年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工作推进情况和2020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淑华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厅高教处对我校的信任,高度肯定了各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张淑华强调,教务处要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认证工作建议和意见以及认证工作过程中遇到实际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逐条改进,将持续改进落实到行动中,将OBE理念落实到我校人才培养的各环节,要让认证理念深入人心、深入课堂。我们要以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通力协作,为我省专业认证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本次专业认证研讨会开启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新征程,我们要解放思想、把握规律、激发动力、明确目标、攻坚突破,为谱写青岛科技大学 “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省属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成立的。专家指导组共设立15个工作小组,由65位专家组成,副校长张淑华担任专家指导组组长,环境与安全工程院院长匡少平担任副组长。我校共有27位教师入选。专家指导组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我校教务处。

 

上一条:青科大举办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答疑会 下一条:我校多位教师入选山东省属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

关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